☾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瓷爹穿越到了厌瓷!②

   自己平时想看都看不到,所以自己写了,有点ooc,小学生文笔,很烂。


   写的是瓷爹穿越到了团厌的世界,放心爹爹很强滴!第二篇有微量美瓷/俄瓷/苏瓷


    all瓷,爽文[不完全],绝对原创


   如有踩雷,左上角箭头立马逃走!♥♥



 —————————正文——————————



      是凌晨两点的内卷,忙完后瓷立马睡下了。生物钟让瓷早早地起了床。

    “6点啊”瓷看了看手机,一点不拖泥带水的起床,刷牙,换衣一气呵成。

    瓷走进厨房想着大家还没起床,自己就煮早饭吧。就走到了厨房忙霍。

    “瓷哥你这是在?”十分钟后京看到了正煮饭的瓷。一脸不可置信

    “在煮早饭呢”瓷并没有停下动作,朝着京笑了笑“你们不是才回来嘛,经历了太多的事,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好,以后都我来煮饭吧”

    “嗯……”京看着正在忙碌的身影,感慨万千。

    “哥,起那么早啊”台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懒懒的打了声招呼。

    “嗯,你们把其他兔子叫(为了方便各省就叫兔子)起来吧,吃饭了”瓷把碗筷放在桌子上,把开会要用的资料准备好。对着两人说。

    两人走到各个房间叫醒了还没起床的小兔子们。

    “哇!好香啊!是什么?”渝伸了个懒腰,开心地看着桌上的菜。

    “好好吃的样子,额,我先尝尝”湘

    “现在可以吃吗?”琼

    “哈哈哈,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瓷笑着把菜夹进他们的碗里,顺带撸了亿一把

     “哥变了”豫

     “变怎么样了?”瓷歪着头看着豫“那你喜欢吗?”

    “变好了!我真的超喜欢现在的哥哥!”显然大家已经陷入瓷的温柔中了,当然,瓷巴不得把所有温柔给他们。

    “嗯!哥知道啦!安心吃吧”瓷笑着揉了揉豫的头发[嗯,很软]



      [联合国大厦]


    “怎么早啊”联看了看钟表[6:31]又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瓷。以往都是很晚来的,有时甚至不来。

    “没事干,就来了”瓷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拿起资料在工作。

    5分钟后……

    “今天来的比以前早啊”联看着俄坐到了瓷旁边。

    “啊,刚好今天起得早”俄也拿出文件。要不是看到俄拿出的文件字都是反的,联差点以为这小子终于好好工作了。

    “早上好啊!”法开朗的走向自己的座位。

    “是法啊,早上好啊”联

    “嗯”俄

    “早上好”瓷

    [最近什么灵感都没有,怎么啊……]法看着白白的画板陷入了沉思。无聊的一撇,法眼睛瞬间亮起来。[哇趣,这是什么逆天神仙颜值啊]

    没错,正是咱们的瓷爹。

    金丝黑色外套松散的披在肩上,柔顺的红发顺着耳根自然的垂在肩上,金框的星星眼镜后是一红一金,眼尾轻轻上挑的星星眼,而眼睛下则是一抹红,妥妥的东方美人,正应了那句话:

                             惊鸿一瞥

    [哈,这不灵感说来就来]法很高兴,又感到奇怪[怎么以前就是没注意到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各个郭嘉都陆陆续续的到了,额,除了美

    7:00

    “Hello  everybody!”不出所料美又是踩点来的

    “大家都到齐了吗?”联目测了一下,“那好,今天是因为美拟定了一份协议,是关于瓷免费资助各国疫情所用物资及疫苗的……协议”联开始吞口水。

    “那么,宗上所述,请大家发表意见”

    “反正我赞成,就瓷疫情控制的最好,疫苗都研发出来了,身为世界第一大国(指综合经济实力)没有理由不伸出援助之手吧?”美拉下墨镜,笑着看向瓷[今天似乎有点好看?]

    “请美先生不要道德绑架好吗?疫情防控好是我的事,疫情防控不好是你们自己的事。再说了,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我明明有提醒你们的,你们不仅一笑而过,而且还骂了我对吧?(以前的瓷)现在失控了,又想起我来了,狗都比你忠诚吧?”瓷把笔记本电脑合上,摊了摊手。

    “不管怎么说,瓷的防控工作都是做的最好的,你的意思是不帮助我们了?以前温婉尔雅的你可不会这么做。”英不急不慢的用勺子搅拌着红茶。

    “呵,我想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说不增援你们,只是不想你们觉得理所应当了,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你们没有资格教我做事,不列颠先生”瓷回答到,随后又说“不过要追加个条件,不然免谈”

    “什么?”美

    “必须要我国人民全部接种完毕,保障自己的前提下,我才会援助你们”瓷

    “No problem”美

    

    会议在众多争吵下结束了。联:又是羽毛掉光的一天。


    

    “英先生,我们当家的想找你谈谈”京走到英旁边,笑着说。

    “额……好的”英给出了自认为很绅士的笑容[完了,不会是会议上的事吧!怎么办啊]于是走的跟猪一样慢。

    “先生,其实我们可以走快点的”京还是笑着看着英[小样,我知道你怕了,但是我就是要折磨你,走的那么慢,猴年马月能到?]

    “啊,不好意思”英不得已加快了脚步[F**k,这京故意的吧,笑的跟瓷一样渗人。]

    

    ——————


    “请进,英先生”京打开了门

    “来了,坐吧”瓷没有表情波动,还是标志的职业微笑。

    “那个,今天会议上的事纯属误会”英先打了个预防针,才坐在瓷对面的沙发上。[大丈夫能屈能伸,身为绅士,当然不矛盾]

    “啊哈,不是聊这件事,你不用担心”瓷给英倒了一杯茶。“我是想让你帮我个忙”

    “如果我拒绝呢?”

    “嘎”京很和时宜的说了一个字

    “我知道了”英用手帕擦拭着冷汗[这根本没得选啊]

    “想必你们都看到我最近不太对劲了,各国之间难免会有些猜忌,我要你做的,就是尽量让他们认为我的变化是合理的,别让他们猜到些离谱的事就可以了。”瓷整理着窗户前的植株,说道。

    “所以你正常吗?”

    “……”

    “不好意思,我知道了”英赶紧喝了一口茶,掩盖住惊慌[我问的是nm什么牛马问题啊,差点尸首分离]

    “还有,外面人多眼杂,他们如果问你我叫你来干嘛,你直接说我们在谈谈茶香文化就好,这是最不易怀疑的理由,毕竟你我都喜欢茶。当然,要是有更好的理由,你直接说便是。”瓷走到英后面,拍么拍祂的肩膀。

    “知道了”

    




    [瓷不对劲,怎么让我做这么无聊的事,会有人猜什么离谱事吗?]出来后的英寻思着。



    “英,我怀疑瓷被外星人附体了!”




    [还真有]



     …………………………




好啦没啦,有什么意见可以找我啊,后面的剧情也可以找我建议呦!本章无彩蛋


    


评论(114)

热度(232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