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All瓷]※玫瑰与金笼-3「迷离」

    最近迷上了看黑吃黑的爹爹,也可以说是黑帮背景的吧,全员恶人!ooc注意避雷!


          杂文,请勿上升到国家之间!♥


—————————正文————————


“老实点”苏紧紧握着着瓷的双手,瓷还在挣扎


“呦,苏先生?”远远的就看到美带着墨镜,手中的手铐还闪着银光“小骗子,你怎么这么狼狈啊?”


瓷看着美什么都没说,因为祂知道,只要苏在这里,美就不敢动自己,谁叫苏有很强的占有欲呢?这反倒让瓷松了一口气。马上就可以跟这该死的A城说拜拜了


“苏先生,我们按照您的约定,已经把C城蓝营的武装力量撤走了”华盛顿上前,把情况告诉苏


“我知道了”苏松了口气


“长官!有不明飞行物闯进宫殿!速度很快,我们拦不住!”这时候一个士兵突然出现


这时候一个直升机出现,从上面扔下来什么东西,那个东西从里面开始喷雾,美察觉不对,立马捂上鼻子,苏也赶紧躲开,这个东西他们黑道的再熟悉不过了,是眩晕剂


即便他们都做了防护措施,但还是被迷晕,周围的警力也被突然来到的兵力拦住,枪声四起,只有瓷平静的撩了撩头发,被里面的助理拉上了直升机


“这招果然管用”瓷笑着看着下面的众人。瓷作为情报贩子怎么可能连窃听这种小伎俩都发现不了,这一切都是演戏罢了“拜拜了,最好永远不见”


“我们去哪?”京看着坐在后座的瓷“他们醒来后肯定会拼了命找您,您有什么办法吗?”这时候直升机已经飞出A城了


“不知道,去S市吧,哪里比较好玩”瓷满意的看着英发过来的转账[5000万]“啧啧啧,这可够我生活好一阵子了”(设这是特殊账户,可以一次性转这么多钱)


[蓝营]


“主,主子……”华盛顿紧张的看着坐在床边刚刚醒来的美。美正静静的看着窗外,尽管窗外只是一望无际的大海“A城都没有瓷的影子,我们猜测瓷应该是去别的城市了”


“好极了……瓷,好极了”美看着窗外。手中的枪里是高密度的眩晕剂,湛蓝的眼眸深不可测,仿佛再看一下就会被这深渊似的瞳孔吞噬“你要我怎么对你才好呢……我会杀了你的”


“那就找啊?!”美转身看着华盛顿,眼中的杀意波动,手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查,查谁最近全款买了房子或者订了房子”美深知瓷的性格,知道祂有钱了后绝对会买很好的房子,因为瓷小时候是个孤儿,从来都没有家,是靠祂自己才有现在的生活的,这是美听瓷说过的话


华盛顿默默的退下,他知道现在美是很生气的,只是在别人面前没有发泄出来,这是基本的教养。果不其然,华盛顿刚一出来,屋里就传来了东西碎裂的声音


美发了疯似的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推到地上,看着瓷曾经给自己做的花瓶,美拿起花瓶就往窗户上砸‘哗——’窗户破碎,花瓶碎片连带着美好的回忆一齐落入海里,消失在浪花中


“骗子……骗子…”美捂着胸口撑在桌子上,只有瓷知道,现在的美是有多么崩溃。在美小时候自己的父母就被英杀了(因为是对家),然后就把美带回去,认美为儿子,在外界看来,英是仁慈的,只有美知道,祂只是利用自己给外界留下好名声,虚伪,是美刻在骨子里的感觉。从小到大自己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爱,自己不过是英的傀儡罢了,于是美努力的在黑道混出个样子,才有现在,而好不容易有个爱自己的人,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瓷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美在房间呆了整整一天,没有心理,没有动作,什么都没有。美看着破碎的窗户,看着朝阳,看着夕阳,看着日落


“我从小到大的教育都不允许我失败”美看着又一轮日出,终于憋出了一句话“我一定要把你的腿卸了,把你拴在我身边,折磨你,永世不得超生”


[红营]


“瓷呢?”俄刚做完任务回来,等了整整一天都不见瓷,只有祂自己知道,祂对于瓷的情感是特别的


苏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瓷与自己的照片,手不断的摸着,皱着眉。明明,明明都说好的,永远不分开


依稀记得那是一个冬天。


自己正在出访蓝营,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没有这么恶劣。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个少年,看上去15.6岁的样子。


那个时候的瓷头发只能勉强扎上一个小揪揪,脸还有点稚气,鎏金的眼眸充斥着坚毅,明明弱小的身躯却挺的直直的,衣服的破败并不能掩盖住瓷身上的高贵,这让苏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你叫什么名字?”苏停车,走到瓷面前,语气略带温婉,大手轻轻的握着瓷小小的双手


“瓷”瓷淡淡的看着苏,吐出一个字


“跟我走吧?”苏笑着看着瓷,虽说是在问瓷,但是如果瓷拒绝,那么苏就会强制带瓷回去“做我的孩子”


瓷只是思考了一会,对上苏猩红的双眼“嗯”


那天苏带着瓷回了家,给瓷好好装扮了一番,发现瓷是个真真正正的美人胚子,仅仅是一眼,就能让人为祂卖命


“过来”苏晓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对着瓷勾了勾。瓷乖乖的走过来,苏抱起瓷放在怀里,把瓷的发圈扯下来“还是散着头发好看”瓷对着苏笑了笑,如此勾人魂魄


后来不知不觉中,瓷已经渗透到了苏的生活中,如果一天没有看见瓷,那么苏的心就会产生强烈的不安,直到有一天,瓷“发烧”了


“老师……”瓷晕晕乎乎的来到苏前面,脸很红,嗓子也很沙哑。苏看着眼神迷离的瓷,直接把瓷拉了过来“你生病了,瓷”苏把瓷抱到自己的房间,给瓷盖好被子


“我好难受……哈……”瓷泪眼汪汪的看着苏,口齿不清,手紧紧拽着苏的袖口。苏看着瓷,心里生出一种莫名的冲动“你干什么了?”


瓷只是摇摇头,小声的说着“我不知道……刚刚只是吃了一个哥哥的糖,没过多久就这样了……”身体也越来越热


“糖?”苏看着瓷这样子就知道祂吃的是什么糖了,心里突然一紧“那祂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没有……哈,我马上就走了……”瓷艰难的摇摇头,眼眶湿润。直直的看着苏“帮帮我……”显然这个年纪瓷什么都不懂


苏口干舌燥,瓷才刚刚18岁,自己不能冲动。于是准备给瓷拿解药,结果瓷好像就是不想这样“老师……我真的…好难受……”瓷用祈求的眼神看着苏,脸颊通红,嘴里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求您……”


苏的心一下就被吊起来,手抚上瓷的脖子。“唔……好痒……”瓷炽热的脖子感受到苏冰凉的手,身体一颤。苏自认为很顽强的自控力被瓷化解的一塌糊涂


苏控制不住,直接吻上了瓷,这种感觉很奇怪,让人忍不住还想索取点什么。苏的吻极具侵略性,毋庸置疑的撬开了瓷的牙关,掠夺着瓷小小的口腔


“哈……哈……”感受到窒息的瓷在被苏离开后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嘴唇比刚刚更红,眼里似乎只有苏一人“嗯——”感受到脖子上的刺痛,瓷难受的闭上眼睛,泪珠滑落


“嘶——”苏看着眼前的人根本就没有自控力,力度大的让瓷忍不住出声“老师……痛……”瓷湿淋淋的眼睛像金色的玛瑙


自从那以后,苏对于瓷的情感就没办法再隐藏,与此同时,只要看见瓷和别人讲话,只要是笑了,苏就控制不住自己,一定会让瓷受到“惩罚”为了瓷,自己的底线可以无限缩小,也可以无限放大


直到——俄回来了,那个时候,苏才发现,自己的占有欲已经没有办法控制










评论(29)

热度(7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