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all瓷]玩完就分还能翻车?Ⅰ

    玩完就分可不能算是渣,本来追他们就是玩玩,谁叫他们同意了呢?再说了,情侣之间腻了不是很正常吗?不过呢,一直吊着好像也不好,那就依次来吧,最后都分了,不就可以了?我真聪明(ooc避雷,请勿上升到国家之间)

————————正文————————


1——


    “怎么回事?”瓷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醒来,看了看手机日期,居然回到了几个月前


    “也就是说,那时候我才刚刚把他们都得手?”瓷捂住了脸“明明都分了——造孽啊”


    “所以现在都没分?”瓷赶紧打开手机,看到了自己的几个‘小鱼’“哎呦,要不现在就分吧?省事”


    于是瓷就拿起手机,给祂的‘小鱼’发消息



    [饭馆]


    ‘叮咚’


    美的手机响了,美静静的拿起手机,放在桌子上,上面写着「我们分手吧,我其实不喜欢你,我们性格不合,没必要一直忍着,抱歉。」


    “这跟那时的祂不一样啊”英说道“明明现在应该在吊着我们才对”


    苏看着信息,没有说话。是的,他们也一起回来了,回到几个月前,回到瓷还没有告诉他们都是祂鱼塘里的小鱼的时候


    “那就是祂也回来了喽”俄喝了一口伏特加


    ‘叮咚’


    是苏的手机「我们分手吧,你控制欲太强了,我根本就不喜欢这样,好聚好散」


    “呦,你也被抛弃了?”美好笑的看着愤怒的苏,突然就不是很生气了


    ‘叮咚’


    这次是英的手机「分手吧,你是个伪绅士,而且我不喜欢装来装去的人,明明很BT,不过你是个好人,你能遇见更好的,抱歉」


    “伪绅士怎么啦?生气了?你不本来就是这样吗?”法幸灾乐祸的看着英,手里的手机一摇一摇的


    英没有再喝茶,只是静静的看着黑色的字

    ‘叮咚’……


    接下来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都收到了瓷的分手短信,除了,俄


    ‘叮叮’


    「我的小熊宝贝在干嘛呢?」瓷发了一条短信。没办法,小熊又乖又可爱,怎么会有人忍心伤害小熊宝贝呢?


    “呵”俄看着自己手机里与众不同的短信,放在了桌子上“你们都淘汰了”


    “噗,怎么这样——”美的眼里透露着疯狂,墨镜重重的捏在手里“我本来是想回来好好跟honey过的——”


    「我再饭店呢,跟美他们吃饭,你来吗?」俄心里生起玩味,发给瓷

    


    [瓷家]


    “我叉”瓷本来发给他们分手短信终于松了一口气的,结果这几人是怎么在一起吃饭的?发现了就惨了“我记得这个时候他们不是在一起吃饭的啊”瓷心里有点疑惑[难道是他们发现了什么?不妙不妙,赶紧走]


    瓷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给几人发起短信


   「既然我们都分了,那么我希望我们在公共场合可以当做陌生人」


    “怎么这样——”瓷懊恼的摸着头发“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当海王了!”


    瓷看着俄发过来的定位,赶紧过去



    [饭馆]


    “瓷祂可是马上就要来了”俄看着手机上不断靠近的红点,说道


    “呵,看他发的什么?当陌生人?”美气笑了“我就要看着瓷难堪”


    “来了”俄看到了推门而入的瓷,由于赶路,小脸红扑扑的


    瓷看到这阵仗,直接傻眼,妈的小鱼一个不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俄……”瓷尴尬的看着满桌前男友“我们回去吧?”


    “不要,再吃点嘛”俄一把把瓷拉入自己的怀里,感受到满桌的目光,直接吻了上去“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良久


    瓷转头看见了个个捏紧拳头的郭“你在说什么……呀,快走吧!”拉起俄就要走


    “Honey,你最好给我们一个理由”美湛蓝的眼眸变得暗沉,嘴角没有一点幅度 


    瓷紧紧握住俄的手,然后皱了皱眉头,随即转过身,说道“对没错,我确实是渣了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小鱼,现在,我不玩了,都分了吧”然后看着俄,缓缓放开了手


    “哈?”美上前去,紧紧抓住瓷的手腕,力气大的生疼“你说玩够了就把我们甩了?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


    “然后呢?”瓷甩开美的手“确实是我不对,所以你们想要什么?”瓷揉了揉手腕


     “达瓦里氏”苏的眼睛暗红,手抚上瓷的脸庞“为什么这样?是我没给够你吗?”


    听到了这话的瓷瞳孔微颤,一把甩开了苏的手“这跟那些没有关系,到底要怎么样?”


    “跟我们过一夜怎么样?”美挑衅的看着瓷,充满了侮辱的意味“保证让你开开心心”


    “不可能”瓷没有理会美,径直朝门口走去“我跟你们什么都没有,只不过是逛逛街街,吃吃饭罢了,比我更会讨人欢心的人很多,没必要一直是我,反正我只是个海王,不是吗?”瓷嘲讽的看着美,冷漠的走出去


    “抓住祂”美简直要被瓷气疯了,墨镜被捏变了形“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你们呢?难道你们就想看着瓷离开,然后看着瓷重新找人,在大街上卿卿我我?”美嘲讽的看着楞在原地的众人“说话啊?”


    “达瓦里氏,只能是我的”苏看着窗外走远的瓷,占有欲无法控制


    “那就要看看谁厉害一点了,公平竞争,对吧?”英缓缓放下手中的茶





    “公平竞争?可笑。”

   

    

评论(69)

热度(1539)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