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瓷爹穿越到了厌瓷![习惯]

因为有宝贝真的很想看看后续,或者说是不同视角,所以趁着有空,码了。ooc避雷

————————正文———————


“你怎么了”俄发现最近瓷都有点心不在焉的,这是怎么了?真是奇怪了,最近瓷要么性格变换很大,要么就心不在焉“你到底怎么了”


瓷回过神来,他自己也很奇怪“没事,多谢关心”挤出一个笑。总感觉哪里缺了点什么……哪里呢


“Honey开会走神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呢”墨镜下是美打量的眼神,这让瓷很不舒服“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那倒没有呢”美淡淡的回答一句,心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会议上,一到俄发言或者塞发言的时候瓷就会有点出神,但是看出来瓷已经在努力集中注意力了。



会议刚刚结束,瓷就急匆匆的收拾好东西要走。以往瓷都要整理好资料,与一些持不同意见的人谈谈,或者再忙活忙活


俄确实有点心乱,不知道为什么,俄总觉得哪里改变了,于是直接拽住了瓷的手“瓷”


猝不及防,与瓷心中的声音重叠,瓷直接习惯性的说出了:老师。


说完之后,瓷瞪大了眼睛,感受到手腕的力度减小,有些懊恼的转过身,看到了俄的神情。瓷笑了笑“抱歉,毕竟你们有点像,习惯了。”


“我很感激老师带给了我希望,同样也很惋惜老师的离开。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经历了很多,我并不会咬住这件事不放的”瓷很温柔,就像以前苏还没离开那样温柔,就像俄小时候发誓长大一定要与瓷‘成为好朋友’那样



俄宁愿相信瓷这么说“没事,我知道的”俄看着瓷有些着急就没有继续说话。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瓷对着看着自己的人笑了笑,略微有些狼狈的走出会议室。他的心情很糟糕,他一向对于自己的言行举止都是很规划的,从来不会说出不利于自己的话语,像今天这样的失误瓷已经很久很久没犯了,上一次还是在……啧,怎么又……


瓷的头有些昏,他不知道,可能两个世界之间的生活真的需要适应


从那天开始,瓷就变得非常拘谨,他不想像上次那样低级的错误又发生。尽管自己好像表现的有点严肃


即使瓷已经很小心了,但是潜意识里的认知又怎么会就这么轻易的改变。一旦暴露,前功尽弃




“猜猜我是谁?”一双手从后面伸过来,很轻的挡住了瓷的双眼。这种熟悉的游戏,这种语调,瓷立马就有所反应


“南哥,你又不怕被老师说幼稚了……”有些好笑的把挡住自己眼睛的手移开,表情有些无奈和开心(?)


但是转过头并没有南。“塞……塞?你什么时候性格变成这样了……”瓷今天是真的觉得头昏了,塞的性格绝对不是这样的,也不会玩这类游戏


“就突然想起来的游戏”塞笑了笑“小时候看到你和哥玩过”


绝对故意的


“就……突然想起来了啊?”瓷看着塞的眼眸飘向远处“那可真是突然呢”  


 当然,塞确实是突然想起来的,只不过是在自己想了好久之后



瓷早就发现了周围的人看似都在做自己的事,实则注意点都在自己身上,现在这么一搞,他们肯定……



“你到底怎么了”俄终于沉不住气,把住了瓷的肩膀。他很希望瓷能有个合理的解释,他自己却不知道怎么样算是合理。如果,如果瓷就说他在意苏呢,自己又能怎么样呢


说实话,瓷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说你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有人信吗?还说见到了苏和南你信吗?不被当成精 

   分       就不错了


“我说我穿越了你们信吗”  俄听到之后正在缓慢消化……“然后看到了苏和南”  好了,cpu烧了


“等等等……”终于在远处的美也听不下去了,大脑重启好了之后就走过来“Honey你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我一直以为你是科学的”


“当然了我是”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们都是,不然哪来的现代科技”


抛去一切不可能,那么剩下的只有可能



“好,我懂了”俄的面部看上去有些担忧


“不是,我说的真的是……”


“Honey不用说了,我最近都不会太明显和你对着干的”


“我们会多帮帮你的”


“压力太大了是吗?多放松放松”


“肯定是最近你烦恼太多了,回去睡个好觉吧”



“不是,我真——”


“嘘,我们都懂”



“6”

评论(16)

热度(4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