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这个世界我解体了?「5」

感觉对不起宝贝们,这个系列好久没更了,今天更一下……这是瞎想文,大家当个娱乐,不要带入到现实生活中

    ooc,注意避雷,可以接受的话请入

—————————正文———————


“达瓦里氏,你可是让我好生想念呢”苏看着怀里的瓷,露出尽量温柔的语气。倒是很温柔的把瓷放到床上


瓷动不了,只能控制眼眸转向别处。兜兜转转,把这里看了个遍,就是不去看苏。显然,这会让苏很上火


“你知道吗,其实你并不是第一个”苏笑了笑,用手指轻轻挑起瓷的下巴,对上瓷的视线“但是主世界的你,我还真的有点期待呢”拇指摩挲着瓷的眼眶


瓷想说话,嘴唇微微颤抖,但是药劲太大,硬是吐不出一个字。


“说实话,那些人真没意思”苏看着瓷这副模样,心情稍微有点愉悦,便坐到瓷旁边“我就玩了几天而已,就受不住了。”


红色的发丝缠绕在指尖上,苏没忍住撩起瓷的头发“好好享受最后的时光,达瓦里氏”


眩晕感传来,视线模糊


反正还有别的世界的我对吧,修。你可真会祸害别人。眼看着视线越来越模糊,瓷心里咒骂一声便昏昏沉沉的睡去




……


“救我!救我……”


瓷睁开眼睛,眼前一片黑暗。“救?谁?”瓷向前面走去,寻着声音,看到了与自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但是又不全像。“你好?”


“离开他,离开他!”那人终于从黑暗中走出来,脚上的铁链抑制住了他的行动。布满着血痕的手重重的抓住了瓷的肩膀“我阻止不了他……他变得很强大,小心!”


瓷刚想问仔细点。手才触碰到那人,便察觉到他的眼神突然充斥着恐惧“你……”


“达瓦里氏”苏从身后把住了瓷的肩膀



“晚了,晚了……”那人崩溃似的喃喃自语,看了看瓷身后的苏,便又退回到黑暗里


瓷起抬手,想要追上他


“嘘,不行哦”




……


“呃……”


瓷脖颈一阵刺痛,终于睁开了眼睛。


“你干什么”瓷快速推后,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手摸着自己的脖颈。“你给我打了什么”


“没什么”苏擦掉针头的血迹,露出明晃晃的微笑“猜猜看?”靠近瓷


瓷冷冷的看着苏。肯定又是什么强效镇定剂吧。瓷并没有很大反应,毕竟以前自己就有体验过,那东西其实也没太大作用


苏看着瓷的反应,好像猜到了什么,但是并没有说话。手不自觉触碰瓷的下巴,瓷躲开了。这行为引的苏笑出声来“有些时候,不要对自己太过自信”


“这句话也同样送给你”瓷冷笑,眼神迅速观察房间。苏一直是谨慎的,尤其是修,他不会给人任何机会。但是很奇怪的,自己并没有受到任何控制,而且房间还有摆饰


苏转身了


瓷想不了这么多,抓住机会,抄起床边的台灯向苏挥去。


心脏骤然刺痛,无力感从手开始蔓延。很快,快到台灯在距离苏半米的地方停下了。


‘哐当’


精致浮雕的台灯在瓷砖上绽开,天使的翅膀碎成几块,在阳光下放出彩色的光芒


苏终于慢慢悠悠的起身,走出了门。


全身都动不了了。就连动动手指都有点费劲。瓷就这么侧卧在床上,动不了,很狼狈


“你疯了吗!”瓷终于没有以前的冷静,对着走廊的苏喊着。急促的声线。


很快的,腿上的知觉慢慢减退。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明明很清醒,却要眼睁睁看着自己慢慢没有知觉,直到丧失行动能力。绝望感向瓷的脑袋袭来


“猜猜看,时效多少”苏终于回来,手里是满的药剂。


瓷死死咬着唇角,想要唤醒自己的一丝知觉。“哈——就以你,没个三四天说不过去吧?”带着血迹的唇角上扬“毕竟你就是这种人,我也……”


没有说完,熟悉的刺痛从腿上传来。这次比第一次痛很多。瓷身体有点颤抖,分不清是因为震惊还是疼痛


“一支,神经半衰”苏的红眸微眯,看着瓷瞪大的眼睛,愉悦的凑近了瓷的耳边“两支,全废”



良久,瓷没有出声



苏缓缓坐到床边,手扶上瓷的脸庞。轻轻拭去了斜挂在瓷面部的泪珠。


“你看,现在多乖啊”苏捡起一片不大的碎片,起身洗干净。然后当着瓷的面擦干净,又来到瓷身边


苏扶起瓷,轻轻的靠在床头。尽管瓷的眼里充满了厌恶“我一定,一定要亲手让你停止呼吸”瓷几乎是咬着字说出来的



“我不喜欢你说话的语气”苏皱了皱眉。我怎么舍得把你一个人留在世界上呢?苏把玻璃碎片放到舌尖,对着瓷吻下去



冰凉的触感先从唇边传来,接着是刺痛。瓷用力咬着苏,换来的是更大的力。在瓷的口腔里横冲直撞。伤痕累累


口腔里充斥着血腥味。瓷想挣扎,但是没有一点力气。任由苏推下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刚好可以划破喉咙




良久,苏终于离开瓷


“咳……”每咳嗽一下是钻心的痛。血迹掺着泪水顺着唇边流下,染红刻意准备的白色床单。一滴一滴


“我们这样的关系最好了”苏笑着抹点嘴边的血迹。




“不要忤逆我,达瓦里氏。”



评论(143)

热度(72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