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瓷爹穿越到了厌瓷[爆发]

因为有宝贝真的很想看看后续,或者说是不同视角,所以趁着有空,码了。ooc避雷!我半夜玉玉写出来的,无脑!小心被创。是all瓷,但是主苏美俄瓷。千万不要认真,也不要带入现实!

————————正文————————


“瓷先生您有什么想说的吗?”台上的人语气悲伤的说着


瓷木讷的把手中的向日葵放在冰冷的箱子上,回过神来,瓷摇了摇头。


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也看不出有任何的情绪,好像苏的离开对于他来说无关紧要,说不定他还开心吧?


“真是无情无义,亏他还是苏的学生呢”外人并没有很小声的说着,几乎可以说是故意说给瓷听的。因为他们都坚信,瓷已经失去了苏这个强大的后盾,瓷不可能再有所作为了


俄握紧了拳头。


“Honey~你难道一点都不伤心吗,这可是你的老师诶”美得意的勾住瓷的肩膀,语气挑衅“孤立无援的人,注定活不到最后” 指的是苏


俄几乎是忍着怒火走完整个流程的。


“你什么意思”俄叫住了和瓷走在一起的美


“喔呦,这不是小俄吗”美看到俄,戏谑的摊开手“就是这个意思啊。你的父亲确实很伟大,但是,他是个失败者。连自己的学生都站到了他的对立面,他都不反思反思……”


“够了!”俄咬紧牙关,眼里带着祈求的看向一旁默不作声的瓷“那你呢,你也这么觉得吗”


瓷没有说话,良久才吐出两个字:不是……


俄似乎在期盼着什么,他渴望瓷说些什么,或许是解释?又或许是……承诺吗?他自己也搞不清。听到瓷的回答,俄的眼神很明显失望了“是吗……” 真是可笑,原来这就是国际吗


“呐,honey你可真是无情”


瓷骤然清醒。自己最近的精神状态好像真的有点差,这已经不是自己在会议上第一次出神了,而且都是关于苏的,好奇怪,明明都回来很久了啊,怎么还是经常梦到这个片段……嘶——头痛


“瓷?你没事吧?”俄手掌在瓷面前晃了晃。瓷已经不是第一次失神了……难道还是因为老列巴?  瓷也确实给予了自己一定的信任,告诉可以自己失神什么事,但是自己对于瓷和苏之间了解的并不全面


“啊?没事”瓷笑了笑,回归到会议上“这并不是无情美先生。我方有权保持中立,我方不偏袒任何一方,我们只支持科学的,合理的事实,这便不存在情感”


美眯了眯眼睛。又失败了啊,我下次一定要让你难堪“好吧好吧,既然honey都这么说了,那也只能相信喽”突然,美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勾了勾唇角“但是我发现你最近开会的时候好像心不在焉啊?难道是因为觉得我们的发言无关紧要吗?”


这人……还真是执着于让自己难堪“不是的,只是最近休息不好而已,大家的话语我们都有听进去”瓷还是好脾气的解释着,尽管自己并不需要解释这种事情。但是总归别让美抓到自己的一点把柄还是好的


美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微笑的东方人,湛蓝的眼眸不自觉飘向瓷手中的怀表。尽管很老旧了,但是可以看得出来这个表的主人很爱护它,因为它甚至被擦的有点发亮。


嗯……美捏着下巴思索了一下,然后豁然开朗。哦呦,这么想起来……这个表好像是老列巴给他的呢,看起来这个对你好像很重要啊?


  美的眼眸因为兴奋变得猩红无比。  我想出了个好计划诶


“瓷?你还好吗”下班了,法刚好看见了独自一人的瓷,想起瓷最近好像有点心不在焉,便走过去


“啊?我?我很好啊”瓷有些懵的指了指自己,手里却是不自觉握紧了怀表


“这……这样吗”法也注意到了瓷手里的怀表,但是出于礼貌,法并没有过问,毕竟自己可不想让瓷以为自己是个偷窥狂。看出瓷无心聊天,便草草寒暄了几句分开来。 俄居然不和瓷在一块……算了,这样更好


其实应该瓷和俄一起的,不过俄好像有点事的感觉,便各自走了,瓷也不是那种会强留对方的人,而且……自己好像也有点事,但是又想不出到底有什么事。 真是奇了怪了,最近一定是中邪了


难道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瓷就这么想着,迷迷糊糊的就走到了葵花田


嗯????


瓷这会儿更懵了,怎么就到这里来了?  


 在苏离开了之后,几乎没什么人来这里了,大多数都是来纪念啊,或者是替苏收拾一下。  除了瓷还有点私心给苏的葵花田雇了些园丁之外好像平常就没什么人来了(香香甜甜的瓜子谁不爱呢?)


苏:单走一个6


晚风袭来,吹走了瓷的疑惑。金光的花海波光粼粼,花瓣好像描绘出了风的形状,飘向远方


瓷抬头看了看天,老师是不是这时候在和南哥吵架呢?他们一向不和……想到这儿,瓷笑了笑。摸了摸其中一株(不错的向日葵诶,回去就让人把它做成瓜子吃了)


俄确实有点事,但是似乎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他也鬼使神差的去了苏的葵花田,这并不是因为俄也想吃瓜子,只是因为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瓷这么失神,老列巴魅力就这么大吗?


自己刚刚走进田里,看到自己鞋带松了,刚弯下腰去系,就听见了瓷和园丁打招呼的声音。俄很奇怪的没有出来,只是默默的看着瓷,然后就看到了瓷一脸哀愁的(*滤镜,瓷并没有很哀愁)摸着向日葵     


好啊,我就知道你对那个老列巴念念不忘!!俄的眼神充满了怨念,以至于瓷真的再也无法忽视。  拜托,有个怨念的小熊一直在葵花田中直直的盯着你你真的能忽略吗?


瓷咳嗽了两声,略显僵硬的说道“内个,俄,好巧啊”然后往俄那边看了看


俄终于走出来,拍了拍身上的花瓣。


“瓷,你在这里干嘛”俄的语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也保持了该有的礼貌


“我……嗯……就看看,对了,那你呢?”


俄挠了挠头,眼神转移“路过”   


6,完全不是一个方向的路过是吧,我学废了。瓷没有说话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所以你真的有穿越过?”俄不置可否的叹了口气,事到如今,只能这样喽。“但是我感觉你好像变了”


“没有吧”瓷苦笑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好像变的很敏感,这是因为他不想重蹈覆辙,重蹈……他们的覆辙“最近美好安静啊”安静的不太正常,他肯定又在憋着什么阴招


俄很是认同的点了点头“他肯定又在想搞什么事,你小心点”


“哈……好”瓷笑了笑,在分岔路口与俄告别。


但愿他不搞事


“我们交换了双方的意见,并且有给予考虑”瓷笑着在发布会上说着“这次与美方的交流令我们受益匪浅,希望我们可以有幸再次交流”


“Honey装绅士累不累啊?”美在和瓷握手的过程中凑近了瓷的耳朵


“当然不,美先生”瓷重重的握了一下美的手然后整理文件。说实话,最近的事让瓷有点烦躁,而且似乎情绪越来越敏感了


美皱了一下眉头,随后嘴角上扬。走到瓷身边,看到了怀表,旁边还放着手帕。喔呦,这是想擦来着?看到瓷正在查看这次会议的矛盾(没错,这事是我挑起来的)于是毫不留情的把怀表直接扫到地上


[砰]


精致的怀表一下就四分五裂,指针也停了下来。


瓷瞳孔地震。他虽然有注意到美接近自己肯定不怀好意,但是他没想到美能直接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东西摔碎,他还是低估美了


瓷有些愣愣的看着碎片,心口突突的刺痛。这个东西对我很重要吗……   以至于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美国佬你疯了???”俄站了起来,也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美。瓷的东西他都敢动?也是,美他谁都要惹


“哎呀,不就一个怀表嘛,我也是不小心的(对我就是故意的)你不会这么小气吧?”没事是故意顺这些话的。  快点瓷,反应啊,马上你就是众矢之的了


瓷终于伸出手,缓缓的捡起最大的碎片。瞬间心口就像堵住了一样,呼吸困难。  哈……哈……脑袋嗡嗡作响,周围什么声音都听不见


对……只是个怀表而已,只是……只……


画面被拉扯出重影,渐渐模糊


“看我就说……”美还没说完就一下子顿住了。“瓷你这是在笑?”只是看着瓷的身体有些颤抖,看不见正面,但是美宁愿相信瓷是在笑


“瓷?”


“失,失礼……”瓷回神,慌乱的擦去泪水,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么失礼,不应该的,刚刚那一瞬间就好像失去了控制,更本就不是自己想的……没必要啊


终于抬起头,又连忙转过身走出会议室


“我就说你别太过分了”俄表情震惊,同时也很烦躁


“我……”美也是说不出话,倒不是因为愧疚


“伪绅士你看到了吗”法画都不画了,眼珠子都要瞪出来


“我看到了法国青蛙”英的茶都忘放糖了


瓷回家洗了把脸,坐在沙发上思考良久。  五千年来,花开花落,他见过很多,他亲眼见过很多朝代的建立,也或者衰亡。不应该会对哪个有别样的感情啊……


他是太阳,至少刚开始是的。  所有的思念都在那个怀表里,就好像苏一直都在都在。  现在,瓷一直维系的那个可笑的谎言终于破了。瓷并没有很伤心,至少他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那就这样吧,我会带着你的精神,一直走一下,直到全世界都是我们



END.    ooc致歉

评论(21)

热度(5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