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yesterday☼

不会再更新了,大概,大家看看就好了

瓷爹穿越到了厌瓷[36]

因为有宝贝真的很想看看后续,或者说是不同视角,所以趁着有空,码了。ooc避雷

————————正文———————


“俄?”瓷小声对着趴在桌子上的俄说着,但是并没有反应。瓷觉得可能是俄太累了吧,于是没有再说话



“你不会还在生气吧?”美抬起墨镜,笑的很开心。以后可就不能再被什么分神了吧?认真看着你眼前的人,瓷



“不会”瓷看着美,挤出微笑“区区小事,不足挂齿,反正美先生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事了,大家都习惯了”



又是这样,自己永远没办法说过他。美眯了眯眼睛,但是自己并不生气,不过没有那个俄在这里和我对着干倒是安静多了



会议还是这样和谐愉快的结束了,大家都受益匪浅,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这些都是流程



“俄?”瓷还以为俄是太累了,但是怎么现在还没有醒来呢,而且还叫不醒……想到这,瓷冒出一身冷汗。



当你可以看见你的衍生世界之时,便是世界重塑之日



这句话是瓷回到这个世界第一晚梦里有人和他说的,当时瓷并没有放在心上,认为是终于回来,莫名其妙做的梦。但是现在看来,好像真的影响到现实世界了


“俄!”瓷不由得用手晃了晃俄的肩膀,果然,俄好像没有听觉一样,并没有醒来。这很不对劲,虽然俄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实俄睡眠很浅的,尤其是最近的事情,俄极有可能根本不睡


美看过来,挑了挑眉“哦吼,昨天没睡啊?”


瓷并没有在意美的话,因为这时候瓷根本没办法叫醒他“俄?俄?!”


“呼……’”俄终于长吸了一口气。   梦里那人是我吗?到底要说什么?好真实……


瓷松了口气


俄没有说话,只是站起来有些呆愣的看着瓷,然后反应过来,说道“谢谢,我很好”然后便转身离去


瓷好像想说什么,但是看着俄的背影瓷却什么都没说。  或许只是俄睡的太沉了吧,是我想太多了吗


“你……”美一脸狐疑的看着瓷“什么时候你开始倒追俄了” 刚才瓷的模样就像个欲言又止,很矛盾


“你觉得你说的合理吗”瓷撇了美一眼。


“那不好说”然后美顿了顿,没有再说话。  美最近总是眼前出现重影。刚刚瓷的重影变成了清。太奇怪了,美揉了揉眼睛,然后再看向一脸疑惑的瓷。又恢复正常了


看着美奇怪的眼神,瓷总是想到梦里的话,是不是美也受到了什么影响。


唉,真闹心




次日


“呦,我们的大忙人昨天没睡啊?”美今天难得的来的挺早,瓷却来的稍微晚了点,免不了被美嘲讽,虽然美昨天也没怎么睡


“……嗯?”瓷现在脑子里一片乱,昨天只要一躺下就有那句话回荡在脑海里,而且感觉非常不舒服,胸口沉闷。  于是瓷就干脆起来做文件了


“看起来我们的美先生昨天好像也没睡呢”瓷终于大脑重启,先快速的看了美一眼,捕捉细节


美的嘴撇了一下


人陆陆续续来了之后,就没几个精神十足的,有的当场还在犯困



“伪绅士,看样子你昨天睡的不是很好诶”法想笑话一下英


“彼此彼此”英难得的没有在茶里放糖,可能是想提神醒脑一下


“我天,你们昨天都干嘛去了”联刚一进来就被震惊到了,联合国什么时候这个样子过?就连平时那些很卷的人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



“主要是……”


‘砰’还没说完,门就被打开,进来的……居然是英?不对,准确来说,是带嘤


“你就是未来的我?”带嘤无视一圈震惊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的人,径直走向英“我的领地怎么样了?”


英刚刚就直接大脑宕机,带嘤还直接问这么直接的问题“你……我……咳……那些什么的都废除了”


“哈!这,这见鬼了?”美指着带嘤,眼眸慢慢暗沉


“呦,这不是我的儿子吗?还是我养你起来的呢”带嘤摊开手“那我肯定是第一吧?再不济第二也不是不能接受”看向英


英顿住喝茶的动作


“不,不是,第一是美,第二是中”英有些烦闷的说出口,果不其然带嘤听到了直接露出不屑的生情“开什么玩笑,这些可都是我的地方,你不会被他们推了吧?”


孰可忍孰不可忍


美冷笑一声,手里握紧了手机。


带嘤感受到危险手也握紧了腰上的剑柄


一时间空气剑拔弩张。  瓷倒是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虽然自己刚刚也被cpu了,但是瓷并没有很生气,毕竟历史不能改变,也正是因为这些历史才有了现在的自己


俄默默的看着。  等下可能要问问英了


“好了,你能不能先停下”英终于没办法再平静下来。只要带嘤还站在这里,与自己形成了对比,这让英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到底怎么来的”俄终于发话


“不知道”带嘤就轻描淡写的回答“突然来的,就知道这里是未来”


这么邪乎?


明显能看到带嘤的神情慌了一下“好了,我时间要到了”然后摇了摇头。


一声长长的唉字出来之后,带嘤便慢慢挥散


“真是高傲的家伙”法呵了声“日不落”


“不过确实是很强”


英就听着,手中的茶被倒的溢出“时代总是变化无常,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只能做好现在,努力了就好”


“祝福你不退步”


满满的嘲讽,英能听出来,但是并没有回话


“可能最近几天都可以看见以前的你们呢”瓷叹了口气。“不找到办法的话,谁都好不了”



“时间重影”

评论(87)

热度(5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